English

《海外学者论中国经济特区》出版

2000-09-26 来源:光明日报 薛晓源 我有话说

为纪念中国经济特区成立20周年,中央编译出版社近日推出俞可平、倪元辂主编的《海外学者论中国经济特区》一书。该书是中共中央编译局和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联袂主持的大型课题“海外学者论中国经济特区”的最终成果。该书从当代西方卷帙浩繁的文献中,精心筛选、编译海外学者研究中国经济特区有代表性的文章近20篇,这些文章大多出自享有世界声誉的专家学者之手,从独特的视角审视了中国经济特区的过去、现在;在盛赞中国经济特区所创造的奇迹同时,也指出中国经济特区所面临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海外学者的分析与研究对中国经济特区的未来发展无疑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